欢迎使用新版编辑信息管理系统
  • Share:

 

我刊新版编辑信息管理系统自2005年12月9日起投入试运行。该系统能实现网络投稿、网络审稿、网络订阅,期刊浏览检索等功能。欢迎广大作者、读者和审稿专家使用。自2005年12月9日起,我刊所有来稿都将通过新的编辑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关于稿件的一切信息我刊都将通过网络告知作者。同时也希望作者配合我刊工作,投稿时尽量采用网络投稿。使用新版编辑信息管理系统投稿时期请先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以作者身份登录,按照页面上给出的提示投稿即可。

即日起,我刊稿件审理工作也将采取网络审稿与纸介质审稿并行的方式开展,并视具体情况逐步推进网络审稿。

 

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刊编辑部联系。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内

邮政编码:100101

电话:010-64888459    E-mail:prog@sun5.ibp.ac.cn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编辑部

2005年12月9日

Published date:2005-12-13Click:

Current Issue

Volume , No.

Table of Contents

Archive

Volume

Issue

Most Read

Most Cited

Most Downloa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