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稿人须知

 

    欢迎您注册成为我刊审稿人!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性学术期刊, 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共同主办。主要报道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及神经科学等领域的国内外最新进展, 设有微型述评、综述与专论、研究报告、技术与方法、研究快报等十几个栏目。

 

    成为《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的注册审稿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1)有良好的学术作风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2)坚持工作在科学研究的第一线,对有关领域的国内外研究进展比较了解;

    3)热心科技期刊工作,对作者和稿件高度负责,能在我刊要求的时限内完成审稿工作或给出无法审理稿件的回复。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被SCI-ECA等国内外著名检索系统收录。《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对各类稿件的要求如下:(1)综述类稿件要求选题重要新颖,文字精练流畅,评述精辟;(2)实验报告类稿件要求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或对研究方法、实验技术有重要改进,数据完善,结论合理。希望各位审稿专家能按照以上标准对稿件进行严格审理。

    
京期出证字第0624号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生物物理学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电话:010-64888459 电子邮件:prog@ibp.ac.cn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31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17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