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刊自2007年3月1日起要求作者提供投稿函
  • Share:

 

根据我刊最新修订的征稿简则,现要求全部来稿提供投稿函(cover letter),对文章的学术价值和创新性进行简要说明。请作者在投稿时将投稿函作为稿件文档的首页与稿件一并提交。自200731日起,凡来稿不按要求提供投稿函或投稿函不合格者均由编辑部直接退修,退修逾期不回者按退稿处理。

同时我刊还对初投稿格式、修改稿格式以及稿件审理程序等作出了重要调整,也望作者能及时了解并配合执行。具体内容请在我刊网站“征稿投稿”栏查看或参看我刊印刷版刊登的《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征稿简则(20071月修订)》(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2007341):107-112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编辑部

                                      2007-02-13

Published date:2007-02-13Click:

Current Issue

Volume , No.

Table of Contents

Archive

Volume

Issue

Most Read

Most Cited

Most Downloa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