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物理学报
  • Share:
《生物物理学报》创刊于1985年3月,作为我国唯一的生物物理学专门期刊,“学报”已走过了20多个春秋。许多前辈为“学报”的成长付出了大量心血,广大的读者和作者也给予了“学报”充分的爱护、关心和支持。通过多年努力,“学报”目前在国内外已具有一定的影响,被以下主要数据库收录:
美国化学文摘CA
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网络版)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文摘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自2010年起,《生物物理学报》将改版为月刊,并将拓宽学科面,旨在为我国生物物理及生命科学各个领域的研究成果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介绍国际、国内学科最新发展动态,促进我国生命科学的发展。
       
改版后,“学报”还将坚持以中文为主办刊,在发表原创论文时,继续充分依靠专家、客观公正审稿,认真负责加工、排版、校对和印刷,为作者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同时,将增加“主编特约”和“新观察”栏目。“主编特约”栏目每期将邀请二至三位国内外著名专家,撰写相关领域的权威综述,介绍学科发展现状和动向;“新观察”用于发表研究生和博士后在学习、工作过程中对最新文献的总结和见解;另外,还将系列介绍“贝时璋奖”及“贝时璋青年生物物理学家奖”的获得者。总之,我们将努力为有志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和正在从事相关领域教学和科研的高等院校教师、科研院所科技人员,以及医务工作者提供权威、准确、及时的科技信息,把“学报”办成一本内容优质丰富、外观精良的刊物。请登录我刊网站(www.cjb.org.cn)了解更多信息。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不懈的动力。
Published date:2009-12-25Click:

Current Issue

Volume , No.

Table of Contents

Archive

Volume

Issue

Most Read

Most Cited

Most Downloaded